www.qqzuankuo.com
【綠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今天也很乖免费阅读
    “女主呆萌(//∇//)又是芝麻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花娇
    花娇小说百度云网盘
    “郁棠前世家破人亡,今生只想帮着大堂兄振兴家业。裴宴(冷眼睨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小姑娘的总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难道是觊觎裴家宗妇的位置?郁棠(默默流泪):不,这完全是误会!我只是想在您家的船队出海的时候让我参那么一小股,赚点小钱钱……” 内容简介郁棠前世家破人亡,今生只想帮着大堂兄振兴家业。裴宴(冷眼睨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小姑娘的总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难道是觊觎裴家宗妇的位置?郁棠(默默流泪)不,这完全是误会!我只是想在您家的船队出海的时候让我参那么一小股,赚点小钱钱
  • 善终
    小说《善终》结局
    “女主杜云萝和男主穆连潇上辈子都不得善终。定远侯世子穆连潇是在战场上让女主杜云萝和男主穆连潇上辈子都不得善终。杜云萝去世时已经是个老太太了,一觉醒来重生在少年,她这辈子要弥补前世的遗憾,尤其是穆连潇,决不能再让他在战场上出事。”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要逆袭,路人要刷存在感,身为女主,你就是她们最大的拦路石。”顾盛因眼神中闪烁着寒芒,笑的风华绝代:“那就让我来看看:谁,才是应该被踹掉的绊脚石,谁,又是最后的赢家!”那些想要干掉女主上位的女配们炮灰们,你们想好,要怎么死了吗?本文甜宠1V1。”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百度网
    “【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2k小说
    “女主带着一个装着神奇液体的小葫芦穿越了。刚刚穿来的时候女主的生活很是艰辛,被收养的家庭各种欺压,直到被自己那个未曾谋面爹爹的亲人找上门来的时候,女主这才开始逐渐的走向修仙的路途,在这之间女主后来的本家也曾遭难,但是最终女主都凭着自己的努力化险为夷了。女主和自己的师父结缘于酒,之后女主曾对自己的师父倾心,奈何被自己师傅冷漠的表象拒绝在外,之后女主遇到了男主,两人在种种因素的推动下,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但是女主的师父却是真的对女主上了心,奈何女主后续的生活圆满,身为师傅最终也只能默默地守在一边。”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重生之步步仙路
    莫颜楚莲《重生之步步仙路》
    “便携式灵植空间,步步精彩修仙~! 师傅想把我养成“鼎炉”,获得更高修为?——做梦! 亲人想把我“卖”掉,换取更多资源?——妄想! 恋人为那长生不老另娶他人,还要取我小命?——怒了! 看我除恶师,斗刁戚,灭掉负心人! 从地球转战水蓝大陆,故事还在继续……” 便携式灵植空间,步步精彩修仙~!师傅想把我养成“鼎炉”,获得更高修为?亲人想把我“卖”掉,换取更多资源?恋人为那长生不老另娶他人,还要取我小命?看我除恶师,斗刁戚,灭掉负心人!从地球转战水蓝大陆,故事还在继续...第一章醉梦重生头疼的厉害,像要裂开一样,还伴着阵阵的眩晕。莫颜用手使劲地揉着…
  • 随身空间:极品农女泼辣妻
    随身空间之农女极品泼辣妻
    “一觉醒来,落后的年代,破烂的屋。没娘死爹,外加极品亲戚一堆。本就穷的掉渣,叔叔婶婶还来打秋风,就剩三亩地,叔叔还要占两亩半,管你鼠鼠还是省省,我有空间我怕啥!你动我一分,还你十针!你敢动一手,让你断脚又断手!啥?说我泼辣,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欺我,欺他满门!小萝卜头!我们走!” 一觉醒来,落后的年代,破烂的屋。没娘死爹,外加极品亲戚一堆。本就穷的掉渣,叔叔婶婶还来打秋风,就剩三亩地,叔叔还要占两亩半,管你鼠鼠还是省省,我有空间我怕啥!你动我一分,还你十针!你敢动一手,让你断脚又断手!啥?说我泼辣,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欺我,欺他满门!小萝卜头!我们走!PS:新坑…
  • 良仙难求
    小说良仙难求第二部
    “五百年前,她爱他入骨,爱得忘了她自己,所以把他的名字满满地刻在这块石头上,却偏偏忘了加上自己的名字。 现在,他终于明...”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 末世遍地虐炮灰
    末世遍地nuè炮灰xìng
    “回到末世来临前,顶着女神这让人蛋碎称号的湛蓝很忧伤!  储备物资,发现囊中羞涩!  寻找男人,发现正被人追杀!  带着空间……   成天下雨阴晴不定喜欢作死时而精分的奇葩空间真的有用?  最重要的是,这个伪开朗阳光实则腹黑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真的是前世那个深情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光做的男人?” 回到末世来临前,顶着女神这让人蛋碎称号的湛蓝很忧伤!储备物资,发现囊中羞涩!寻找男人,发现正被人追杀!带着空间成天下雨阴晴不定喜欢作死时而精分的奇葩空间真的有用?最重要的是,这个伪开朗阳光实则腹黑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真的是前世那个深情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光做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