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步步惊心】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我是特种兵之开始打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是学霸主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一拳超人之模拟人小说免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越火影,获得埼玉模板系统,一拳天地崩。叮!请选择。1、拳打宇智波斑,奖励:满级轮回眼。2、脚踢千手柱间,奖励:最强仙人体。3、无敌忍者世界,奖励:超神大礼包。“我选...”PS:是埼玉不是琦玉。PS:推书《漫威海贼斗罗大乱斗》......
  • 从锦衣卫到武林至尊
    从锦衣卫到武林至尊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越古代成为一名世袭的小小锦衣卫,时值大夏朝动荡,奸臣宦官当道,江湖门派割据天下,百姓苦不堪言命如草芥。在这个乱世当中,想要活下去掌握自己的命运,就只有一条路!穿上飞鱼服,手握绣春刀!“你东西厂不敢抓的人,我锦衣卫来抓,你东西厂不敢办的事,我锦衣卫来办!”“朝堂腐败,那我就扫清朝堂;江湖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