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桃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穿书我帮首富花钱消灾
    “男主好宠,好苏,好暖” 一觉醒来,南乔穿成玛丽苏小说中的坏女配。原身的未婚夫为了退婚甩给她一笔补偿费。她当场撕掉,拍拍屁股走人!退婚就退婚,下一个更乖!转身闪婚帝国首富慕北辰,一个一出生就被算命师断定活不过三十,改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八字相合的女人结婚,然后破财消灾!所以,婚后的南乔只负责买买买,美美美,她越败家就…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之后只记得我
    “虽始于欺骗,但内容好暖[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重生成赘婿男主的前妻
    “男主强,女主强,穿书年代文,大力推荐”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