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桑榆沐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良心推荐,保证好看~o(〃''▽''〃)o】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下载
    “清穿题材,甜宠文。推荐!!!”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txt电子书下载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将门凤华
    将门凤华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作为第一奸臣的女儿,闵惟秀一辈子都在劝自己的父亲做一个好人,结局好不凄惨。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小王爷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人都说他未婚妻乃是开封府第一细腰,病娇美人走一步喘三喘,可这位女壮士,你怎么在倒拔垂杨柳?!【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男主女主是华宸,文初晓,初晓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反派功略计中计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txt下载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开直播怕虫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
    淑慧康熙《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林爷爷看了一眼胤禛,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说道:“小禛是吧,即然你也喜欢古董,那咱们就一起见识一下苏先生的古董。”“好的爷爷。”来了,果然不会让自己轻易的过关。苏先生微微一笑,将东西都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茶几上,说道:“其实,我们苏家和大清的雍正帝还有着不少的渊源。”“哦?”在坐的人都好奇的…
  • 清宫娇宠:四爷,求上位
    清宫独宠四爷求上位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新文《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已发~】穿越清朝,作为四爷的脑残死忠粉,顾悠然懵比又惊喜!原本还是个格格,却被腹黑四爷轻易贬为了侍妾。擦!梁子结大了!她身份卑微,又没倚仗,任谁都能踩一脚,乌喇那拉氏笑里藏刀,李侧福晋明目张胆,宋格格心狠手辣,还有各种暗箭难防无奈,只能抱紧四爷大腿,卖萌扮猪吃…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之四爷盛宠
    “挺好看的,推荐观看。笔芯!!!!!!!!”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