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盛盛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值喜爱】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图片
    “超喜欢女主的,从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那种帅值爆表的感觉!超喜欢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神秘
    “左凌给我的感觉也是超帅,很羡慕,然后剧情也是很喜欢”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少爷是女生
    “人物刻画的非常好,而且对于男主的感情描写的很细腻,炒鸡喜欢言言七的,她是一个超酷的女孩子”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图片
    “挺喜欢男主的那种闷骚,女主套路多”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