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格里芬喜欢张牛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年派(少年派2)】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男主
    “不差的一本书,大家可以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全文百度云
    “不差的一本书,大家可以看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绯闻影后,官宣吧!
    男主叫战墨枭女主叫乔夜星
    “这本书很好看,你们可以看看”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80做团宠诚
    “这本书很好看,你们可以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