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莞小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古言,重生穿越只为你!】小说书单
  • 凤鸣宫阙
    凤鸣宫阙全集完结
    “这篇只是古言,近乎1v1,但男主确实也有别人,不喜勿看,为什么加这本?主要是觉得这是我认为的以古人三妻四妾思维能做到的样子。讲的是,罪臣之女从小宫女到一国皇后之路。” 身为罪臣之女,被罚在宫中做了个小小奴婢。她陶君兰就该认命?活得屈辱卑微,死得无声无息?她偏不屈从!她有强势手腕,也有倾城容颜,权力,亲情,爱情她统统都要!再将仇人统统碾碎成泥!新书《盛世凰谋:后宫升职记》已经开了,求抱走~阿音的QQ群:292903306或者直接搜索群,顾婉音也可以哟~欢迎…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 前世
    “再经一世,方知前尘错过你。女主重生一世还是傻,自以为能掌控婚姻,却误打误撞投怀送抱给男主……”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盛宠之嫡女医妃
    旭和十年,时值初秋,漫天的阴雨绵绵,天空乌沉沉的,有一种风雨欲来的压迫感。刺骨的寒风一阵阵地刮来,伴
    “你既负我,我就覆了这江山。下辈子,我就和前世帮我覆了这江山的男人一起气死你……”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重生之嫡女祸妃
    类似重生之嫡女祸妃
    “超好看!蒋阮和萧韶,你是祸国妖女,我是乱臣贼子,正好天生一对。”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番外txt
    “前世你说:美则美已,毫无灵魂。那这一世呢?”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和超好看那本一个作者,也超好看,沈妙和谢小侯爷,天下归你,你——归我~”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小说下载百度云
    “女主: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喜欢你儿子~”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
    天才狂妃王爷我不嫁
    “好看的!为你失了心又如何?中间有一点小虐,马上就又和好了,挺好的~”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雪山小小鹿
  • 财迷小医妃
    财迷小医妃免费阅读漫画
    “齐妍灵,面对渣男就对不手软,爱恨分明,可是对于他呢?我信你,但我也不想让你存在名义上的别的女人……” 苏娇:我只谈银子,别跟我谈感情,伤银子。她以赚银子为人生宗旨,躺在银子里数钱为人生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本以为给自己找了个靠山闷声大发财,那靠山怎么靠着靠着,往她身上靠了?!“在我心里,银子才是最讨喜的。”“那你看我银子这么多,是不是也稍微讨喜一点?”“那要看你有多少了。”“许你整个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