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无ོ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无弹
    “还好,就是剧情有点乱”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都市之第一太子爷
    华夏第一太子爷都市小说
    “我认为最好看的都市小说,五颗星!” 【碾压流,无敌神豪】死后重生到平行世界,发现整个世界超过90%的产业都是自己家的,这是一种什么体验?拿黑卡装逼?不好意思,银行我家开的。你是大明星?粉丝千万?全球封杀套餐了解一下?我知道我很帅,但我真不能做你男朋友,因为在我家90%的产业里面,有30%是我老婆的,她很爱我,我很爱她,所以,…
  • 从收租开始当大佬
    开局从收租大佬开始免费阅读
    “还好,就是看个有点闷” 新书《突然成仙了怎么办》已肥,万订作品,期待你的观看。每个月月初,林毅不是在收租就是在收租的路上。“原来,收租竟然这么累?!”这是一对包租夫妇从收租开始,在不知不觉间,成为大佬的故事。(书友Q群:1005499845,静等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