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邧长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到呕吐的甜甜恋爱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悍妻
    重生悍妻
    “我超喜欢的末世重生古代文, 雷电异能吃不饱作妖公主VS冤枉逆臣断腿温柔将军 回到古代面对一群未进化的弱鸡人类,就是吃吃吃 挺甜的,女主略傻 但是——武力至上,谁也没有女主拳头硬”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孔方世界
    类似孔方世界的小说
    “伪快穿位面 很多人不喜欢这个文,有点烂尾,很多剧情没交代清楚 作者说是没有男主,但是我超喜欢陈伯伦啊啊啊 聪明智慧还毒舌,一双琥珀色眼眸凝视着你 啊啊啊,是我见过最聪明的男主,没有之一 科技含量蛮高,很多专业词汇,女主傻白甜,爱国啊啊 我肯定这本书没写完,但是!我脑补了! 诶嘿嘿嘿 高智商大叔VS武力值极高傻白甜” 简介:每天都在换地图。老规矩,无CP,无极品,无撕逼只有女主对女配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周霜霜原本想着,大学毕业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她就回去继承家业算了。可谁知道,还没等她毕业,她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第一片地图:末日衰变。第二片地图:星环世界。第三片地图:原始丛林。第n片地图:等你来哦群:…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shòu世种田养崽崽崽小说
    “很喜欢,第一本女主穿到现代苦学农业知识再穿回去的 冽寻很man 有些事情比如当众那啥就有点重口了 现在连载的部分特温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成书中丞相的前妻
    “你嫁给我,我就对你负责 男主的三观超正我超喜欢啊啊”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越成大佬的妈
    “我觉得剧情有点拖沓,一开始叫重生后我成了反派boss的亲妈 挺好的,挺日常,挺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重生之末日独宠
    小说重生之末日宠爱
    “伪兄妹末日 病娇占有欲强大面瘫兄长VS重生妹妹”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妾出自魔门
    妾来自魔门
    “男女主都是天才,别人一千年都做不到的人家两三年就做到了,算是爽文吧 对,这就是爽文 全程都在打脸 感情线比较少” 妖女出山,毒手遮天,魔魅天下——学成下山的第一天,堂堂将军府唯一的嫡女就被自家老爹以报恩之名塞进一顶小轿抬进了恩人家的偏门,做冲喜新娘,而且还是妾!原因就是那位丑名远扬、克死好几个未婚妻的大哥不愿娶妻?这到底是在开玩笑呢?还是在开玩笑呢?原本是看在可以有一个方便伪装的身份好完成魔门任务才嫁…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小说
    “哈哈哈我献个血就和男神在梦里恋爱了 书香传人气质美女大学历史老师VS风流不羁优雅影帝”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