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家小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无广告
    “喜欢青梅竹马文,超甜”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免费阅读全文
    “男主好,呃,怎么形容呢,反正就是我理想中的竹马,联想到我的竹马[emot=default,41/]唉~反正这本书是甜宠的类型啦,可以看一看哦”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笔记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推荐去看哦~”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