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阿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给大家分享】小说书单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全集下载
    “重生未来类,末日后的新世纪,风格很独特,作者文笔很好,就是无女主蛋疼,更新极其任性,慎入”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前任无双
    前任无双 小说下载
    “作者全新的尝试,都市仙侠结合,可能之后的剧情会与作者前面几本书有联动,耐心看完前面,可能会喜欢上” 走一路,荆棘路,血腥三百年,终称王!碎灵霄,诸神怒,天罗地网哪里逃?逃逃逃,归归归,万念俱灰。小桥流水人家。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霸王归来QQ书友群:766900664(舵主群)163628634(普通群)
  • 道君
    牛有道商淑清《道君》
    “计谋类,需要带着思考看,否则看不下去”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飞天
    有声小说飞天免费
    “热血文,前期非常好看,后期就不那么精彩了,老跃人物的刻画非常出色,有血有肉”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