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夕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香蜜甜甜】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暴君撒
    “女主超神,✨✨✨✨✨✨✨”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
    晏诗媛沈曜《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
    “女主在线复仇,超神,超好看”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故事提要——前世她的一厢情愿,换来他的狠心算计。顾想到死都不敢相信,他真的将自己当做礼物一般献给其他男人。再次醒来,她竟重生穿到了豪门小公主晏千寻身上!于是重活一世的顾想每天都作天作地,想着该如何跟渣男离婚并且让他身败名裂!·都说棠爷宠妻如命,那晏家小公主却还要闹离…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王妃又炸了小说
    “女主在线超神,狂狂狂✨✨”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听闻祁少家小可爱超甜哒
    祁少家的小可爱超甜 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心狠手辣可盐可甜病娇男主x软萌武力值爆表黑化女主】传说中不近女色的祁少带回来个软包子未婚妻。听闻女主性子软萌乖巧好欺负,于是各大白莲绿茶上门挑衅——皆被打得爹妈不认识!白莲花痛哭流涕:说好的软萌无害呢?!绿茶婊抹泪崩溃:说好的乖巧好欺负呢?!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