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长安余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贼爽,秒打脸】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轰动全球小说下载
    “这部小说特别地甜,是我喜欢的之一。”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重生成了国宝级学霸
    “这部小说是男强女强的,秒打脸,灰常喜欢。”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网就我和影帝是cp粉
    “这部就比较宠了,也比较喜欢。”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未来shòu世甜蜜指南鱼呐百度云
    “这部就比较有些剧情了,不过也是灰常好看。”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