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偏偏意气用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治愈系我爱了❤】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231
    “甜文风作者,文笔超好 女主是个实力女学霸 男主影视界巨星 最美好的爱情就是 我来写剧本你来演~”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见日记
    “甜文风作者,文笔超好同《亲爱的绵阳先生》一个作者… 笔下女主超有个性,男主追的女主, 内有神助攻,吃货女主实力撒糖~ 副线CP甜甜哒~”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网盘
    “实力派作者,笔下爱情生动人心~ 甜甜的文实力打动人心, 男主超宠女主 实力勾搭女主哈哈… 副CP打动人心,故事完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