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想吃火龙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文之特别好看,文荒就时不时拿出来重温的文】小说书单
  • 姜徕已来
    姜徕已来
    “追星女孩小甜文,甜甜甜,可入坑!” 我叫姜徕身边的人,熙来攘往,我想找到一个,朝暮云散,一日三餐为我做饭,问我要不要加葱姜蒜的人这便是我的名字怎么也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男明星??!歌手演员厨师他都能干?实力偶像颜值他都可担?我跟他见第一面,就被狗仔拍到,莫名其妙成了他的神秘女友?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很久以后,姜徕…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了局了txt下载
    “新书,甜文,坑品有保障!!”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闪婚9分9秒:大牌甜妻难搞定
    大牌娇妻 9分甜
    “我曾一步杀一人,却输给你眼神。——笙世许欢颜” “顾少,我想”“想要了?”“想要你死!”话音未落,他一脸阴险的欺上:“好啊,让我欲仙欲死吧!”她不过一次醉酒错潜了权势滔天的顾少,迫于无奈与恶魔做了交易,婚后,他日夜想着如何驯服她,她千方百计逃出魔掌,却在第二天晚上被他绑架。“顾先生,你言而无信,我们的交易已经结束!”“但我们相爱才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