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肆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千万不能错过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论两个大佬互宠,我吹爆女主,简直要弯给她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你比春风更醉人
    春风惹人醉
    “调酒师这类的比较少有,可以尝试一下” 听说悦姐高三之前的成绩常年吊车尾。但高三那年悦姐横扫一中各种第一。有人说:“你悦姐这个成绩,还是太谦虚了。”她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刷题机器。在霖市横着走的沈少有点苦恼,因为悦姐说了:【姐是你追不上的妞】——后来同学聚会上,有不怕死的人趁着酒劲儿问了沈哲奕一个问题:奕哥,你对乔悦到底是一见钟情还…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战七少
    “我喜欢那个姓莫的,但我打不过姓封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收听
    “这本是我真的决的甜掉牙的一本书”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下载
    “我要是喜欢她我名字倒过来写,你好啊,歌嘉林”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神小说
    “我有段时间特别喜欢电竞的题材,喜欢电竞的,这本书最好别错过”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小说
    “古言的男扮女装,套路比较俗,但文笔是真真的不错”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