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Sÿaᐝ浴火新生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小说书单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越到星际的锦鲤少女漫画
    “美丽的星际奇缘,拥有无限幻想的星际世界。”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又又又发gǒu粮了
    “盛少独宠狗粮不断万民埋怨。”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校园女帝全文免费
    “女帝的仇杀,创建新的未来,遇见美好的爱情。”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全文txt下载
    “医术半身一统天下,唯我独尊。”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全文免费
    “特种兵重生,陛下独宠,娘娘上战场了。”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异能小娘子
    异能小娘子最新
    “重生到1岁的小娃娃身上,而且还伴随着从生前的随身空间。” 她甫一睁眼,便发现自己重生于另一时代,这个平和,干净,也是清新的地方,她从杀戮而来,却是想一生归于和平,却是没有想到,她的随身空间仍在,而杀戮也是紧随其后,当世间再次天地色变,她才知道,原来古代也有末日。
  •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重生到末世前的今天,让我来拯救这个世界。” 多俞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孤儿院,十岁被亲生父亲带回一个陌生的家,小心翼翼讨好身边的人,只希望有人可以关心她。末世来临,拼尽所有,保护所谓的家人、爱人,换回的是什么?手筋脚筋被生生挑断,舌头被割了喂变异狗。世界上唯一真心关心她的人,却是被她忽略的大男孩,为了她,变成只有上半身的丧尸一场机缘,她得…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金旻
    “影视界的小弱鸡,遇到影帝级别的高手。”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
    穿越星际的女子小说
    “穿越到未来与星际一同生活。” 苏糖一不小心买到了某花妖大神,阴差阳错去了星际时代,既来之则安之,靠着金大腿苏糖决定征服这星辰大海,顺便拐个王族男人回家,只是......为什么一穿越就遇到了个蛇经病Gay男,表吓偶,老娘没勾搭你男人!遇到一个王族绝色美男,可惜是自家老爹!这里有个自己的一枚优质竹马,可惜是个娃娃脸正太,太…
  • 末世重生之无双女王
    末世之无双女皇
    “末世杀戮血腥战场唯我独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叶冷被家人出卖只为换取一块面包,受尽百般折磨后葬身尸潮。再次重生,她发誓要让欺她负她之人付出代价,却震惊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丧尸?还是一只有空间的丧尸!“做我小弟了解一下?不要人类只要丧尸那种。”时隔多年,再遇儿时孤儿院玩伴,叶冷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