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一个沙雕书单】小说书单
  • 我是一把魔剑
    陈浩陈思小说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不能带脑子看的沙雕小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出道就是巅峰全文免费阅读
    “渣男的日常,枯燥且乏味 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落魄冠军中单的身上,而且最糟糕的是马上要上场打比赛了!?作为一条遨游在黑铁的咸鱼,却要面对一群职业选手,余乐感觉压力很大。“叮,您的新手大礼包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然而他发现别人眼中的巅峰,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最厉害的影帝,…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无删减版txt下载
    “沙雕小说还需要推荐理由么 作者:"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不可描述的五百万字"”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