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扣安踏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之终焉斗罗无防盗
    “好看,打脸大的很爽。推荐推荐推荐”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斗罗之魔道降临
    小说《斗罗之魔道降临》TXT百度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阴郁的笛声再次响起,一支支枯白的手自地底探出,死亡的气息开始浸入整个斗罗大陆。天空染成血色,大地开始碎裂。夷陵冢上,少年看着满目恐惧的武魂殿的魂师,嘴角扯起一抹残忍的笑容,阴鸷的瞳孔难复当年,断指的右手握紧了竹笛。“我唐轩是这大陆的法则。”群号:42…
  • 斗罗之叶子
    星斗大森林外围。一位少年躺在地上,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少年坐起身来,喃喃说道:“这里是哪啊,我记得我在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叶云天被系统带到斗罗大陆之绝世唐门里变成了霍雨浩且看他如何在这个世界里写出属于他的传奇。(新人作品。不喜勿喷,谢谢。尽量保持一天两更,上学的时候一更,能两更就两更)提前透露一下,本书会创建晓组织,女主:王冬,不开后宫。友情提醒:本书绝不太监,有事会请假但绝不会太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