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碳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没有之一】小说书单
  • 他将奔你而来
    他将奔你而来txt书包网下载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正文已完结】【已签出版】许瑟以前喜欢陆亭,喜欢得人尽皆知。给他写情书、做早餐、为他打架出头,最终却只换来陆亭的一句“你别白费力气了。”后来,风水轮流转,陆亭用他那拿手术刀的手给许瑟写了99封情书,为了给她做饭烫得满手水泡,看到她挨欺负了脱了白大褂就和推她的人打起来。他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
    “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小说《他的小祖宗甜爆了》TXT下载
    “校园爱情-甜宠-南哥知知”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蜜恋在八零下载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绕txt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txt下载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txt下载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在线阅读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重生回到14岁,重新看到那个少年,她的心在发烫。听说前世初中的他每天翘课尾随,默默保护。高中的他上网只关注她,默默支持。大学的他为她学了导演,默默追逐。结果,已经成为大佬的他又为她背了罪,默默毁了自己,成就她。她不接受他自我牺牲式的爱,所以赔了一命。重生回到14岁,回到最初点,她才发现,他…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有声书
    “暮鱼夫妇,美食博主+学霸鱼仙与霸道总裁周老三”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在线
    “歌嘉林=闷骚+校园 爱情故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