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520情人节专题】小说书单
  • 二婚老公太难缠
    小说《二婚老公太难缠》TXT下载
    “” 昨天,她还在倾尽一切努力去爱这个冷酷的男人,今天,他却成了她好朋友的新郎,属于他们的浪漫婚礼,她只能含泪祝福!他牵着新娘的手,与她打招呼,眼神就像看一个狼狈的陌生人,这一刻,她终于明白,他们之间只有..
  • 逃婚未遂
    结婚未遂txt
    “” 逃婚未遂-载酒寻芳
  • 旧爱谋婚
    四月的青州市,刚褪去了冬日的一片洁白,万物复苏人的心情也跟着轻快起来。夜幕降临时,繁华的青州市里还是
    “” 这是一个白富美X霸道总裁的故事!当青梅竹马之间出现白莲花的时候,爱情是不是依旧稳固?乔安作为地产大亨的幺女,是个十足的白富美,有才有貌有钱,当从小爱到大的...
  • 婚爱成瘾
    婚爱成瘾免费漫画小说
    “” 当风尘女只为供男友上学,怎料,他拿着她辛辛苦苦赚的钱养小三。被骗回家,狠毒的嫂子竟是要将她卖给有钱的老头子。万般无奈之下撒了一个慌,说自己男朋友是豪门贵公子。哥嫂上门求证,结果贵公子竟承认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婚姻,从此,她嫁入豪门。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一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爱成瘾》还不错的话…
  • 极品悍妃:王爷好凶猛
    极品悍妃王爷好凶猛小说
    “” 她眼看就要成为一个靠自己努力走上小康路的成功女性了,却在一觉醒来后彻底变了,不仅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还压了个个衣衫不整的美男。据说那还是她的准小叔子。她彻底傻眼。再次相遇,她从他的准嫂子变成了他的准王妃,好吧,着别人的地盘就得听别人的,既然回不去,那嫁就嫁吧,况且对方长得不错还有钱。可当…
  • 误入豪门:首席,离婚吧
    误人豪门总裁离婚吧
    “” 一场契约婚姻,左伊伊成功嫁入豪门。丈夫不喜,婆婆伤害,小三频频骚扰。她,在这场无爱婚嫁中能坚持多久?有一种感情叫日久生情,顾安瑾冷酷,却也有温情的一面。左伊伊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顾安瑾迷的失了心!精彩剧情——左伊伊听到丈夫与婆婆谈话,要她孩子胎死腹中。手中水杯掉落在地,惊动了丈夫和婆婆,她…
  • 闪婚蜜爱:总裁慢慢追
    慢慢地插了总裁
    “” 她是狼狈的豪门弃妇,他是高傲的钻石老王。她惹了他,他差点没将她打残。他救了她,她却被当成了荡妇。诸事不对盘的两人,爱情仿佛成了一场决逐。在经历种种阴谋算计之后,他帮她扫清一切障碍,东山再起。到最后才明白,所谓爱情,最好不过是尘埃落定后的平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蜜爱:总裁慢慢追》还不错的…
  • 别耍流氓:契约前夫安分点
    别耍流氓:契约前夫安分点
    “” 像凌延浩这种狗眼看人低的人就应该得到这样的下场,当年不听劝告,还对她百般无情,如今好了,沦落街头了吧!这就是报应,报应啊!可是他这种死缠烂打,耍流氓的招...
  • 蜜爱来袭:老公大人请小心
    老公大人请小心书包网
    “” 南风语发誓,自己真的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个政商两界都叱咤风云的人物——公钰允。他说要报复自己,可是却从来都不说为什么,当她发现一不小心爱上了这个男人的时候,却被对方告知,原来她不过是他主动靠近想要得到的一枚棋子罢了。她想要得到他的爱,却换回来一具冰冷的身体,无奈,她逃开,再见面,他却告…
  • 二货王妃难再逃
    男主女主是纳兰,安瑾芸,瑾芸的小说是什么
    “” [第1章二货穿越]第190节第一百八十八章被诬陷的滋味连日来,纳兰天烁除了上早朝办些必要的事以外都跟金汐腻在一起!她现在处在风口浪尖上,即使有些鸡毛蒜皮的事儿都可能把自己给压死!所以对于二人的甜腻,她只好作熟视无睹!“小姐,听说今日岳姑姑都能自己下床活动了!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当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