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超声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少有虐的有几本正在更新 几本要付费网上也有完本】小说书单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今天男神又求婚了
    “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晏兮与季修北的小说
    “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 乖乖听话免费下载
    “收费图书 网上有完本 此书前期不甜 有点虐 先虐女主后虐男主 结婚离婚结婚 看哭好几次 另外一对cp我很喜欢 可惜故事只在番外里 要是能再写一本就好了”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千金妈咪男神爹
    景振华阮小西《千金妈咪男神爹》
    “啊哈哈哈哈这本书也甜的嘞后面 前面男主只是抱着负责任的心态 但是她们的妈妈真的是可爱 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 (新书《壕妻》,古代言情文,非常好看,欢迎大家光顾!)(宠文)阮小西这个糊涂虫,醉酒走错了房间,睡了个人有孩子了,要还是不要?好歹是自己的种,留着吧!本想做个独立的单亲妈妈。只是孩子他爸来凑什么热闹?某女发威:“你父母逼婚,你找我干什么?”某男露出那迷死人不偿命的俊脸,“我妈让我来追你。”
  • 萌宝甜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萌宝甜妻总裁老公宠上天txt下载
    “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 宝贝,听话!不许拒绝我!嗯?”男人把她逼到墙角。“不要嘛!才认识一天就领证,也太仓促了吧?”女人拒绝。“快?孩子都生两个了!你还不让我名正言顺?是想始乱终弃?”四年前,大姐二姐狼狈为奸,害她怀上陌生男人的种,惨遭未婚夫抛弃,大着肚子被赶出家门,流离失所还带着个拖油瓶!没想到,那个帝都最尊贵…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小说《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TXT百度云
    “看了一点点 正在连载 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爱似尘埃心向水
    唐思雨和邢烈寒免费阅读
    “这本不是免费网上有完本的 很好看呢 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老阿姨喜欢看甜文” 《爱似尘埃心似水》免费阅读,又名《爱似尘埃心向水》,作者:上官娆,主角:唐思雨邢烈寒。小说全文预览:唐思雨一场渡假,被当小姐,回国还撞见未婚夫出轨。她怒然消失离开。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小宝参加钢琴大赛,哪料到,儿子竟然还打着找老爸邢烈寒的算盘。“镜头往这边,把我拍帅一点!我叫唐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