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白汐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小哭包
    重生九零是小哭包
    “这本书很甜很甜~~~” 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苏元沫有三件事必须做。第一、督促老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疼爱老公,爱护老公,呵护老公,天天给老公送温暖。第三、从根源上改造老公,让老公感受到世间美好。重逢时他说:“以后离我远点,不然老子揍你!”后来,薄凉月下,他把她拦在巷子口,眸底猩红:“苏元沫,糖给你,钱给你,心给…
  • 重生八零奶萌包
    穿越八零奶萌包
    “也是很喜欢的~正在追”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贝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鸷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个机会。偶得神奇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她是所有人心中的…
  •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免费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咳咳,挺好看~~~~”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
  • 重生后成了四个大佬的长嫂
    重生后成了四个大佬的长嫂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是新书,章很少,正在养文~” 沈明棠重生了,嫁给惦记了一辈子的男人。她是锦绣堆,千金裘,蜜罐里泡大的。一朝出嫁,惊掉一地下巴。破茅屋三间,嗷嗷待哺的弟妹一堆,还有个缠绵病榻的婆婆。父兄们:“娇娇儿,家里饭不香,床不软,银子烫手吗?你想不开嫁个穷鬼?”后娘翻白眼:“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休想拿娘家银子补贴夫家!”继妹…
  •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
    深夜,房内未开灯,唯有飘窗台上亮着一盏微弱灯光。余飘飘坐在飘窗上,手机固定于三脚架,自拍镜头对准她,
    “哈哈哈哈很好看的~~” 重生回到14岁,重新看到那个少年,她的心在发烫。听说前世初中的他每天翘课尾随,默默保护。高中的他上网只关注她,默默支持。大学的他为她学了导演,默默追逐。结果,已经成为大佬的他又为她背了罪,默默毁了自己,成就她。她不接受他自我牺牲式的爱,所以赔了一命。重生回到14岁,回到最初点,她才发现,他…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霍先生独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格斗手,穿到男主这里的世界各种撩,甜~”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七八做学霸
    “女主重生,还有点校园,我觉得这本小说最甜了~”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恨会撩txt
    “女主重生后对男主死缠烂打的甜宠故事~”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军婚 甜妻宠上瘾txt
    “正常套路的重生文文~”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这本书真的是很宠很甜吖~”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