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二胡的悲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轻松,高兴类】小说书单
  • 我被大佬宠飘了
    我被大佬宠飘了txt下载
    “作为沈悠大大的忠实粉丝,每本必看的,每次看都想喊666,既好玩有好看还搞笑” 萧芃芃闪婚了,婚后前男友和小三每天被虐得痛哭流涕,她的事业顺风顺水,所有人都在羡慕她唯一的问题是老公太帅,她好像爱上他了怎么办?墨谨城终于把暗恋多年的女神娶回家了,婚后如愿做起了宠妻狂魔,唯一的问题是当年的事要暴露了怎么办!
  • 三爷你画风又歪了
    三爷的化风又歪了
    “大作,新书,不一样等我故事,不一样的体验” 《三爷你画风又歪了》故事提要——(双重生,1v1)位高权重颜值高的卿三爷重生了,唯一目标是把藏在心尖的女孩圈在身边宠!宠!宠!于是,帝城人都发现心狠手辣霸道无情不近女色的煞神卿三爷画风歪了歪了又歪了不但对着某个女孩无限宠,还帮她虐渣报仇找妈妈,投钱送抱掐桃花!重生后左手锦龟右手修复一心多赚…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最喜渣大花的这本了,这是两个大佬互相掉马的故事,情节很高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娇宠令
    娇宠令小说
    “由于囊中羞涩,很多都是用书卷看的,很喜欢看大佬这间飙智商的戏,每次看到美人娘,都想喊666,这本书里最喜欢的就是美人娘了”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