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YYYuz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豪门】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这本书非常好看,是我们又酷又拽的苒姐和清贵的隽爷的故事,之后苒姐和隽爷马甲会慢慢浮出水面。”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人设已崩
    “花花的新书,十八线明星孟佛和神秘经纪人苏承的故事,孟佛原先的灵魂被吸入异界,她的身体被一个女记者占有,现在真正孟佛回来了,有会怎么样的事情发生,敬请期待。”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房分你一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误把秦孑当成房东,对他说:“租你房和床。”晚上饿了又对他说:“租你锅碗瓢盆。”五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他们两个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