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咸鱼粘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很好看】小说书单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忍世界有声小说
    “废话不多说,好看就对了”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签到就获得特殊奖励
    “废话不多说,好看就对了”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有声
    “废话不多说,好看就对了”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小说
    “废话不多说,好看就对了”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落魄冠军中单的身上,而且最糟糕的是马上要上场打比赛了!?作为一条遨游在黑铁的咸鱼,却要面对一群职业选手,余乐感觉压力很大。“叮,您的新手大礼包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然而他发现别人眼中的巅峰,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最厉害的影帝,…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txt
    “废话不多说,好看就对了”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