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九枭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文【你有没有为一本网文感动过】】小说书单
  • 摆渡人
    摆渡人
    “摆渡人系列,治愈系作品”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一半下载
    “叶非夜大神的新作,好看好看,秦狗真的骚!!”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南有乔木雅望天堂
    “如果你早已听过夏木和舒雅望的大名,那么在去看他们的故事时,也了解一下曲蔚然和夏彤吧,你不会失望的,相信我。”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女主吊炸天,徒手拆cp。如果最近压力大,这篇文无疑是最适合解压的哈哈哈。跟着笙哥混,绝对很爽。”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邪妃绝sè邪王宠
    “路非的文都强推。 如果你想见证华曦和重夕跨越数千年的爱情,请点开认真看看吧。 如果你不相信你会为一本小说和以泪打湿枕头,去遇见那个叫姬玥的人吧。 包括本书在内的万寿无疆系列都值得了解,在这就不一一列举了。”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