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No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小说书单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傅廷煜秦舒
    “互宠爽文。男强女强。甜!”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总有黑化男主想要套路我
    “甜宠,女主呆萌,男主在线撩女主,超级甜,一对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娘子超超超有钱txt下载
    “重生,新颖剧情,连载,”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小说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女生
    “重生爽宠文,电竞。女扮男装,校园”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阅读 小说
    “喜欢一个人,不断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正能量满满的文”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全文免费
    “重生。甜宠,超级有意思”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之男主总作妖
    “快穿。病娇。男主双强。甜甜甜”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娱乐圈演技派
    娱乐圈演技派男演员
    “文笔细腻,明星,腹黑” 关于娱乐圈演技派:林艺死了。以极不名誉的方式,死在了烟花三月的江南。然后,她又活了。以成为另一个人的方式,重回二十年前。这一年,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发生;这一次,她不再倾国倾城。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女生
    “女扮男装,甜宠,扮猪吃,电竞,bey与king”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