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少年的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少年的你的书单】小说书单
  • 团宠大佬三岁半
    类似我家个个是霸总的小说
    “超爱哒,喜欢那几个哥哥,宠妹狂魔,还有可爱的小未枳,小小年纪,桃花多多,但可怜的男主被未枳以为是她前世的爹爹。还有里面还有个小三叔叔,还和未枳的粑粑有基情,但两人都有孩砸,啧啧啧。还有一个是未枳前世的夫君渣男”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1免费阅读
    “来这看的第一本小说,映象特深,但我看了三千多章了,男女主还不在一起,但我还是每晚等更新,因为太好看了,但这个坑好大,感觉再来一万章都更不完,因为现在师父还没醒,还差四块星辰碎片,但我入坑就跳不出来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霸总他被离婚
    “前几天看的,挺有意思,推荐一下”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正版
    “还行,是我喜欢的风格,小可爱们喜不喜欢我不知道,但个人推荐”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 特工神医小shòu妃小说
    “看过漫画,蛮喜欢,就追了,但本人更爱漫画版”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热搜又让我承包了
    “好想这个小说写的是真的,不然我一定要去云涧小店吃一顿(来自吃货的内心想法)”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佛系少女不修仙
    小说佛系少女不修仙免费阅读
    “好看,师徒恋,虽说是前世师徒,但这样今生才有机会,但有点虐心”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