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无语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逍遥古帝】小说书单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给了我四分之一的灵感,而且书也写的很好。”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武御圣帝
    武御圣帝最新免费阅读
    “这本书很吸引人,而且我也很喜欢。”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精品玄幻】【火爆热销】天界六大天帝之一,因探寻天机在六道深渊陨落。机缘巧合下,在紫罗国人尽皆知的傻世子江枫身上重生,原本人人唾弃的傻世子,从此一飞冲天,开启一段崭新的武帝时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作者qq:1252726254读者群:214168…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
    “这本书的第一印象给我很好,然后内容也是很清晰,很棒。”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妙笔阁
    “书的条理思路清晰,而且是我喜欢的内容。”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