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未眠少女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小说书单
  • 修仙之女配悠然
    未来之女配悠然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修仙之女配悠然》故事提要——穿越到书中,成了炮灰女配,秋珑月只想静静,天赋高,却是炉鼎体质,容貌倾城却觊觎男主,不断作死,条件那么好都会混的那么惨,还有男主大人,离我远点。第1章穿越成炮灰“月儿乖,你先和玉姨还有她儿子们一起玩好不好,娘亲要闭关一段时间了。”
  • 佛系修仙女配
    男主女主是叶筱,程晟,薛安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一名少女带着一部只能联网不能发表任何言论的手机,以及对所有剧情的了解,在修仙的世界过上了她想要的生活,她将在修仙世界发生什么呢?
  • 炮灰女配重修仙
    重生修仙女配不炮灰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本文是小白文文笔一般,不讲究逻辑性,若有不足之处还望包含。注意:女主在现代只是普通人所以一开始会有些弱,部分读者可能会不喜欢她开始的性格,毕竟她不是那些特工女主一开始就很强大,她需要一个成长空间。部分口味挑剔的读者,希望大家勿踩雷)走路玩个手机竟然也会穿成书中的人物!为什么别人是气运冲天…
  • 修真女配要翻身
    末世女配要修真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类似小说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