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柠檬加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书书,私藏很久的书单】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百度网盘
    “记得那是自己第一次看仙侠类的小说,这本书给自己震撼最深的莫过于是素素跳下诛仙台的那句: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从此就两不相欠吧。是怎样的决绝才能下定决心去选择两不相欠,还好三生三世的有姻缘牵引,否则夜华用生命去隐忍的爱情该如何安放……小说的结尾也是最让人心情澎湃的一句:浅浅,过来。让人忍不住去浮想联翩他们后面的生活。”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txt精校版
    “枣枣穿越成侍妾一步步在计谋从生的后宫成长的故事,从一开始只是想要安稳度日的讨好四爷,再到从日久生情中对四爷情根深种。作者对每位主角和配件的内心都描写的非常细腻,让人读起来很舒服,作者还在更~我还在追~”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txt百度网盘
    “男主重生,女主穿越,在嫡庶有别的年代,看男主与女主如何肆意生活,掌权天下。 做人有时候不需要活在别人眼中,只要你够强大~”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被渣后我嫁给了郡王大佬
    顾锦月靖瑾《被渣后我嫁给了郡王大佬》
    “很好看的新书 你可知初临此世的我是何等彷徨,何等恐慌…… 你可能看到我为了在这异世生存的小心翼翼,步履蹒跚的模样…… 你可曾体会到我初见你时那怦然心动,手足无措的心情……” 顶着原主留下的声明狼藉千里远嫁,在看到靖瑾瑜的第一眼,顾锦月便知道这男人并非真心娶她。既如此,她便偏安一隅,你好我好大家好。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郡王爷,偏偏又认定了她,想方设法的要她参与他往后余生。顾锦月:“郡王,强扭的瓜不甜。”靖瑾瑜:“不亲自尝尝,怎知她甜与不甜?”顾锦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