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凤月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仙侠言情,甜虐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佬的佛系追妻路
    电竞大佬的佛系追妻路无防盗
    “甜宠,游戏加娱乐圈,超级甜,推荐” 【新书:《这个剧本老娘不写了》已开】【电竞娱乐圈主言情文】【娱乐圈头条】震惊!新生代女歌手竟然与电竞圈内人有一腿看着微博消息躺在沈白怀里的程一卿惊了,点开内容又松了口气。“新生代女歌手程一卿近期被拍与电竞选手蝴蝶同进出酒店。”程一卿念道。闭着眼睛休息的沈白皱了下眉,慢慢睁开眼睛用下巴抵住程…
  • 魔度九世劫
    男主女主是凤清霄,骆清云,凌儿的小说是什么
    “自推,女主好美色,男女通吃那种,男主是个小可怜,夫纲一直不振” 【大甜小虐沙雕文】【六界风月那些事儿】天族三皇子大婚,不速之客付子都紧紧地牵着天帝准孙媳妇的手,红着脸对天帝说:“你这孙媳妇我看上了,你再换一个吧”天帝准孙媳妇魔族公主凤朝若很高兴,开心的笑容都要溢出来了。天帝:(什么鬼)又一会儿,天帝亲孙子君陌寒抱着自己徒弟花影来了,一上来便迫不急待的开…
  • 重生之壹号当铺
    邹城壹号当铺
    “每个单元都很精彩,个人比较喜欢” 漆黑的暗夜里,躺在荒野之上的苏樱已经感觉到死亡的气息尽在咫尺。她做梦也没有料到陷害自己的以身喂狼的是她疼爱的妹妹和她的未婚夫。“你想要报仇吗?”极致诱惑的声音,尽管她看不到对方的身形。她无声的点了点头。涅槃重生,成了第壹号当铺的女掌柜。女子报仇十年不晚,他们欠了自己的,一样一样的讨回来。可…
  • 庶女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令宜,冬青,滨菊的小说是什么
    “闺蜜推荐的,一直没看,点女经典小说”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