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于憨憨是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好书,你值得拥有呦】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资源
    “超级好看,力荐力荐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早好霍同学
    365天校霸有点甜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看,力荐力荐”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骗了算计了
    “小桃的书一定力荐力荐”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捕了
    “蓝蓝的书力荐力荐力荐”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的甜美影后小说
    “姜姜和陆总甜甜的恋爱,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小说《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TXT下载
    “从作者开书追到结尾,超级好看啊” 初遇,众目睽睽之下,她被迫解开恶魔校草的腰带,初吻还被他强行夺走,自此被他缠上。却不知道俩人早已定下婚约,意外住进他家。害她成为全校女生公敌,他却宠她上天,霸道宣布“迟小佳是我的,只能由我欺负”“女佣,不准离开我半径10米”上厕所她跟着,洗澡她候着。不听话了就壁咚,床咚,地板咚。她挣扎反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