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能看不脑残的书】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续全文免费阅读
    “难得一本没有踩雷没有后宫的***文,现代的”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原版小说
    “种田文,文笔还行,剧情还行,后宫,比较老套,但是还是看的很爽”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小说
    “一本书喜欢上了德云社”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语秘密宝藏
    “最好看的哈利波特同人文,虽然第一部有点太按剧情来了,但是越写越好”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本看完让你想养宠物的书,里面讲了很多挑宠物的知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h黄文
    “文抄公,单女主,很温馨”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寻找走丢的舰娘
    男主女主是提尔比茨,弗莱彻,萨拉托加的小说是什么
    “舰娘同人,对于那些退坑的看这本书会内疚的”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全本下载
    “看第一遍很爽很好笑很好看,第二遍有点看不下去,后宫文”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gl
    “保存了好多年的一本书。五星推荐,现在还出动漫了”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和回到过去变成猫类似的小说
    “一本让人变猫奴的书,很温馨,日常文”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