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江上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金手指】小说书单
  • 天赐农妻之福运连连
    天赐农女之福运连连
    “古文,女主是个木雕师,有空间,可以看一下。” 总点击:99936总人气:21149总推荐:27380木雕师苏可方穿越成丰果村一农女,醒来时已是有夫之妇,面对无理小叔,冷淡的婆婆与二叔,外加一枚腹黑丈夫,苏可方表示无所适从,幸好有空间在手,帮她扫清一切障碍,夫唱妇随奔小康作品标签:宠文、婆媳、护短、种田文、日久生情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八十空间小军嫂
    “推荐,推荐,女主有空间,很好看”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我在末世种个田下载书包网
    “很好看,女主有魔方空间,在末世保护家人”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顾多意的种田生活
    顾多意的种田生活
    “推荐,推荐,女主有空间,古代的” 又胖又傻的丑女顾多意在村里备受欺压,被订了娃娃亲的秀才和妹妹逼迫跳了河。再次睁眼,灵魂被末世顶级的神医杀手替代。面对一贫如洗的家,还有极品家人的算计!顾多意撸起袖子就是干。种田,生意,医术,美食手到擒来!一根根银针,屡救濒死之人。在发家致富的同时,顾多意也美了起来。秀才前来求和,俊美的猎户…
  • 都市小花农
    都市小花农小说
    “很好看的一本书,强烈推荐,女主没有空间,但有异能,很好看!!”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