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柚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甜宠文,娱乐圈,爆笑】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下载
    “游戏,甜宠文1V1,文笔轻松搞笑,正在追❤️💚💛”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的蓝buff
    “游戏文,文笔轻松搞笑,炒鸡炒鸡nice”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吗
    “娱乐圈文,1V1,甜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免费下载
    “女主炒鸡炒鸡呆萌,简直戳到了老夫的少女心[emot=default,43/]”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少夫人每天都在崩人设txt下载
    “娱乐圈文,就一句话:nice”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陆少夫人腰肥两尺胖的像猪?慕轻浅一袭贴身小黑裙一舞热辣桑巴屠了全头条第一热搜~传言陆少夫人贤良淑德品行端正?陆氏大楼,慕轻浅骑着机车油门轰轰,勾着陆之渊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老公,我来接你下班~”传言陆少夫妇结婚五年分房分床随时分手?慕轻浅:…
  • 封少,我穿书了!
    封少我穿书了txt下载
    “娱乐圈文,还阔以哦,还没看完”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免费阅读 微盘下载
    “重生复仇,女强男强,1V1”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