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故园无此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小白,不做作的小说】小说书单
  • 雪峰天山派
    天山派
    “老派的武侠小说,久违了。不像其他网文修仙玄幻,金手指太大,一心一意写武侠,有种九十年代的感觉。推荐。” 中原武林为了争夺武林霸主而明争暗斗,而远在西域一方净土的天山派还未被波及。男主张阳不畏艰辛,行侠仗义,传播着那个时代的正能量。各大门派,把自己的子女送到天山派去学武艺,想让他们学成归来后,帮助自己成就霸业,有些学成归去的天山派弟子,在情势所逼下,又不得不和同门大打出手。而有些天山派弟子还是…
  • 我是人力资源官
    我喜欢你的人设txt百度云网盘资源
    “刚开没多久的一本,在满屏重生总裁中,是一股清流。喜欢这种带点专业性的书,作者的态度是非常端正的。值得养肥一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草根女大学生毕业后,离开大城市,独自在小职场上打怪升级,她脑子秀逗了吧?这是一个关于毕业、就业、择业、专业的故事。梦想很丰满,生活有肚腩,故事偏骨感。此书最大程度逼近现实,不服来辩!因为地域的缘故,总有美食乱入,但这真的不是个美食文~
  • 传奇
    舞墨碧歌简介
    “作者应该是从《女驸马》中获得的灵感,讲述了一个新的“为救李郎离家园”的故事。难得的是,语言很风趣,故事看起来很轻松,但也有不少疑点的铺垫。几年前看过的,当时还未完结,还在贴吧冲动的写了个同人。” 那一年,他是武帝连玉亲点的首届状元,侍君为民,清正出色;那一年,他宫宴醉卧龙帷,枕帝袖眠,武帝撕袖而起早朝;那一年,他被揭发为逆臣之后,武帝连驳十八道重臣谏折,赦他死罪;后来,女子顾双城乔装考试,获封第二届状元;后来,双城被赐妃,惊艳天下;后来,他以剧毒谋害武帝宠妃双城,虽未遂,武帝盛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