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且尽红裙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总裁+青春】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叶非夜我的房分你一半
    “前任文!!! 这本书我吹爆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我捡到宝了!! 苒姐太帅了! 隽爷太帅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无弹窗
    “什么几把破书 也太特么甜了•_ゝ• 男主小奶狗 女主总攻的类型吧 看这本书是在欢笑与齁甜中度过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txt百度网盘
    “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总裁文,男主是法国人,女主是中国人,家庭背景也有差距。西门龙霆和景佳人,至死不渝的爱。”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
    “九爷+绾绾 “独立洲醋厂老板”ד为色折腰”(?) 一生冗长,我独爱你一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百度云
    “从少年时代到青年,林嘉歌和时瑶经历了很多,他和她走过了一整个青春。有一种缘分叫做“时瑶林嘉歌”,有一种爱情叫做“时光和你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