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云中仙盟玥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O^古言^O^末世^O^未来《全部完结》】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全集免费阅读漫画
    “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 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 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起她妖物之名? 一朝风云骤起,群雄争霸!且看她如何一袭红衣走天下,剑挑群雄震苍穹!名扬四海惊天地! 天医凤九出版实体书名为《至尊女医》天猫有售签名版[1]”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卦妃天下
    妃卦天下全文免费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 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 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 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养家,扫清天下,为了不失宠,为夫自然要保证永远貌美如花。””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初恋的小时光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    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钟都算!”    韩也想了想,清秀帅气的脸庞凑近了她坏笑着道:“那要不你现在就开始考虑……””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凤回巢
    小说凤回巢免费下载
    “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 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 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 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公子有疾我有药
    公子有疾我有药全文百度云
    “太医家的嫡女,却被无情的父亲逐出本家,目睹母亲分娩难产而死。 一朝法医天才重生,一随身空间助她事半百倍。当世人对她鄙夷轻贱,她王者归来,锋芒展露。必将夺回属于医家嫡女的荣耀! 他是人人皆知的废皇子,从小身中剧毒养在宫外不受恩宠,母妃受奸人陷害禁足深宫。然而却无人知道他便是江湖中人见人怕、霸气狠厉的鬼皇。 医女遇上毒皇子,当他去除体内毒素之时,也是他皇临天下之日! 青鸾大陆,看谁医手遮天! ” 太医家的嫡女,却被无情的父亲逐出本家,目睹母亲分娩难产而死。一朝法医天才重生,一随身空间助她事半百倍。他是人人皆知的废皇子,从小身中剧毒养在宫外不受恩宠,母妃受奸人陷害禁足深宫。然而却无人知道他便是江湖中人见人怕、霸气狠厉的鬼皇。医女遇上毒皇子,当他去除体内毒素之时,也是他皇临天下之日!青…
  • 以嫡为贵
    以嫡为贵小说无弹窗全文免费
    “明澜火中重生,再回顾家,及笄之年,至亲尚在。这一世,她再不会给她人做嫁衣,令亲者痛仇者快!----这是一个重生姑凉努力做好绊脚石的故事。” 前世嫁作他人妇,只为她人做嫁衣。再次睁眼,她誓要活出另一番精彩。护至亲,诛仇人,虐渣之余,拖人后腿。日子过的不要太忙,世子爷你就不要来凑热闹了,姑凉这辈子不嫁姓萧的!某爷:你不知道我娘又和离了吗?某女:又这是重点。——新文《欢喜记事》~
  • 商户嫡女奋斗史
    逆世红妆免费阅读顶点
    “千里姻缘一线牵,而他们隔着两个世界。莫名其妙穿越成商户嫡长女的徐婉真发现,她不仅抓了一手烂牌,还要替他逆天改命?于低谷中逆袭,在绝境中奋起。且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踏平荆棘,洞悉宫闱迷局,力挽将倾之天下!” (新书《双生锦》已开,舟舟出品保证坑品,求包养!)(深宠1V1)千里姻缘一线牵,而他们隔着两个世界。莫名其妙穿越成商户嫡长女的徐婉真发现,她不仅抓了一手烂牌,还要替他逆天改命?于低谷中逆袭,在绝境中奋起。且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踏平荆棘,洞悉宫闱迷局,力挽将倾之天下!—————————————…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品丹药师鬼王妖妃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  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  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  慕如月望着面前这俊美如神般的男人,咬牙切齿:“夜无尘,你居然敢骗我,你现在哪像是个傻子?”  鬼王一笑,宠溺的拥她入怀:“在你身边,我甘愿当一个任你使唤的傻子。””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药门妖夫
    药门妖夫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     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     一千年前,她是天元大陆上赫赫有名的炼药师,被未婚夫和姐姐火祭,一千年后,再次睁眼,未婚夫和姐姐竟然已经成了万民敬仰的仙界武尊!     她心有不甘,立志复仇。从头修炼,从人界杀到仙界,势要取那对狗男女的项上人头!”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一千年前,她是天元大陆上赫...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类似爆宠狂妻之神医五小姐的小说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拉过身边的妖孽男:魔王兄弟,他要抢你的位置。某妖孽冷眸一瞥,身形一动,下一秒渣男已经不见。转身,某妖孽笑容蛊惑:幽幽,继续刚才的话题,我们要个孩子吧!”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