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烦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跃出寒门
    楚禾楚旭《跃出寒门》
    “重男轻女一种什么概念?很励志。”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重生校园天少女巫王
    “不知道为什么,很苏很好看。”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txt微盘下载
    “有一种触动!!!!!”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一美又娇
    “三观超正!!!!!!”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又被翻牌子了无删减
    “很好!!!!!!!!”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