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谭忘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集军婚,古言,穿越重生,快穿,有空间有系统的好文】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养崽指南
    全能影后养崽指南文txt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浅浅这个耿直boy日常养娃加打脸渣渣,加男主大大腹黑套路女主的事😂😂😂” 【未穿今甜宠】未来天才博士A因实验室爆炸而亡,重生到一个命不久矣的单亲妈妈身上。弱小无助贫穷,这些都没问题,毕竟分分钟就能逆袭,但是面对便宜儿子,顾宁浅一脸懵逼:即便她文武双全十项全能学习能力max,但是谁能告诉她,孩子该怎么养?于是,顾宁浅一不小心就踏上了一条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国民天后带回家下载
    “这就是系统男主套路女主的腹黑boy”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之国民千金免费下载
    “美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时,苏苏守护国家人民维护世界和平,而男主大大守护苏苏”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临峥遇迟,人生第一次知道爱情是那么美好”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财产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恰饭反而被恰的女主😂😂”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省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这就是女主征服世界而男主征服女主的文😉😉”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