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单身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很有意思的书】小说书单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境界划分
    “我宇智波单身狗愿称作者为车神! 干粮+”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搜小说
    “非常有趣的一本书,梗很多,而且作者很会开车,笑点很多应该是单女主很有意思 粮草”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忍世界有声小说
    “这本应该不算无敌文,但是 但是 但是真的很好看,书中有很多梗,经常能把我逗笑,喜欢火影的可以看一下!很不错单女主 粮草+”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开局八百个火影
    八百个火影
    “作者脑洞新奇,讲的是主角穿越火影世界得到系统可以召唤其他平行世界的火影,开局就有初代火影,而且主角召唤的火影都不会背叛(算半无敌吧)主角自己实力会慢慢上升(主角会木遁),作者文笔还行 !目前(我看到的)无女主!喜欢看火影文的可以一看! 粮草” “波风水门(黑化版)即将唤醒,注意查收。”“纲手,你是不是又拿了我的钱!”两岁多的纲手一脸的呆萌,这钱,难道不是给自己用的吗?一旁九十多岁的千手柱间想过来帮自己孙女说几句好话,刚动身,却闪到了自己的腰。“欧尼桑,年纪大了,你就小心一点。”八岁的千手扉间,如是道。书友群:【962983040…
  • 诸天配角交流群
    小说《诸天配角jiāo流群》TXT下载
    “这是一本新书,看了5.6十张感觉没什么毒点,一般聊天群套路,前面还是很无敌,感觉作者有伏笔,暂时定成无敌文,这书不后宫,应该是多女主! 干粮+”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活着吗?yesor额,串词了。那谁,主神是吧,你不是主角,你手底下那个郑吒才是。还有那个波罗斯,千万别去地球,主角在那,能把你一拳打爆那种。贝利亚是吧,额,你那个世界主角有点多,奥特七兄弟,赛罗,迪迦额,好多了,对,你儿子也是。等等,别退群啊,对,说的就是你,弗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