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文,五年书龄推荐】小说书单
  • 竹马弃青梅
    终是竹马弃掉青梅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年父亲结婚
    “”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书中自有颜如玉
    小说《书中自有颜如玉》TXT百度云
    “”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不止等星光txt下载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在最好的时光说爱你
    男主女主是苏清玉,安红,夏妍的小说是什么
    “” 阿里文学vip2017.3.27完结我从小暗恋隔壁大我五六岁的哥哥,他高大英俊才智超群,几乎完美无缺。我读了他读过的高中和大学,一路看他功成名就,带着漂亮的女友和父母搬了家,又在我大学毕业时得知,他被爱人和兄弟下了套,赔得血本无归。那时我跑去倒贴落魄的他,家人和朋友都说我疯了,但我知道,我…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小说txt
    “”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