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看好这是你的老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优质的快穿文和穿越文,多种类型你值得永远】小说书单
  •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执
    我家霸总太偏执免费阅读
    “好看(´ . .̫ . `)”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蓝琪穿书了,都怪她手贱翻开了那本霸总小说。小说里,男主王霸之气四溢,女主娇弱小白花,反派心狠手辣,偏执阴暗。可她偏偏倒霉的穿成了同名的恶毒女配,最后的下场比白雪公主里的恶毒继母还要凄惨。被心悦女主的大反派折磨不说,家里还破产了,在为男女主之…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免费阅读大佬失忆后知记得我
    “好看(´ . .̫ . `)”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 的日子推荐
    “好看(´ . .̫ . `)”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穿书后隔壁男主总来客串
    穿越后隔壁男主来客串
    “好看(´ . .̫ . `)” 张不喜好讨厌自己的嘴巴,老在厉慎言面前说实话。明明想夸他: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结果一开口就成了心里话:“你左脸欠抽,右脸欠踹。”后来有人采访厉慎言:“厉总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厉慎言:“倔强美艳勇气可嘉。”“能否再具体点?”厉慎言:“对我百分百诚实,从不在我面前说谎。”“还能具体吗?”厉慎…
  • 我被系统攻略了
    小说我被系统攻略了
    “病娇鬼畜文,别问我为什么只写这些,因为我刚才编辑书单时候没保存!!!脑细胞枯竭了”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小说《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TXT下载
    “一朝穿越五年前的慕轻浅来到了五年后 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200斤胖子,还发现自己有了个娃和当初见死不救老公,为了救自己!为了挽救家庭!她义无反顾踏上减肥之路,让别人看到真正慕轻浅回来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陆少夫人腰肥两尺胖的像猪?慕轻浅一袭贴身小黑裙一舞热辣桑巴屠了全头条第一热搜~传言陆少夫人贤良淑德品行端正?陆氏大楼,慕轻浅骑着机车油门轰轰,勾着陆之渊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老公,我来接你下班~”传言陆少夫妇结婚五年分房分床随时分手?慕轻浅:…
  • 今天也是同桌的脑残粉
    今天也是同桌的脑惨粉免费
    “超甜,同桌可以起床了哦~💗” 一天早上,一个电话打来。少年没睁眼,声线懒散带着温怒:“你最好有事!”耳畔传来同桌柔软的声音:“同桌,你已经迟到了。”“”乖巧:“好的,我马上来。”老婆在线叫起床,真甜!边落长得好看是有目共睹的了。“吹爆妹妹的神仙颜值!”“啊啊啊那女孩儿长得仙女似的真漂亮!!是心动的感觉。”时忱经常在别人…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她养的太子黑化了
    “(女扮男装)为了报恩女主义无反顾从远方来帮助太子却没想到.. 太子请放下毒药,我们现在流行精准报复 还有婚姻大事咱不着急,毕竟咳咳咳 女主贼帅,我要送你十里红妆”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恶魔夫君,超好哒!
    那个被囚的夫君呀无弹窗阅读
    “男主不配拥有姓名,严重怀疑作者取名废” 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夫君。夫君是个被铁链囚禁与废去武功的大恶魔,关键是太太太俊美了!深夜里,恶魔的声音在耳边回荡,他说“救我,我许你一世宠爱与荣华富贵!”要不要与恶魔达成协议?救,还是不救,这是个问题!(超级宠)强烈推荐自己的出版完结文《天赐良缘之神医世子妃》简介:穿越到一个被前未婚夫强灌…
  • 爷是病娇得宠着
    也是病娇得宠着txt
    “脑细胞枯竭૧(●´৺`●)૭”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