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晏几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魔王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能追踪万物
    我 追踪万物机缘
    “挺逗的,关键套路味道不重,味道重的真心看不下了,这书感觉真的挺不错的”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下一部
    “建议一次看完然后不要重新看,慢慢跟,很逗的书,但是不要看了就忘了就好,里面剧情很好的”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我能举报修仙者
    我能举报修仙者
    “同上面几本,修仙小里的泥石流啊[emot=default,28/]” “叮叮,发现有人恃强凌弱,是否举报?”“举报!”“举报成功,剥夺目标所学功法——极逆泰魅,已存入系统储物格,主人双击即可使用!”......(书友们麻溜地搜索群号:546530899,不然小拳拳举报你们哦~)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最
    “开始被书名劝退,当时其实是挺好看的书的,很适合没事看看”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呀有声小说在线听
    “相当白话的一本书啊...这个我也不好说,剧情有种太白的感觉,当是每天的更新我都看完了...[emot=default,28/]”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