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梅烛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快穿,穿书,还有小狼狗~】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是锦鲤
    薄言刚下戏,经纪人谢城郁sè匆匆的走来,将手里的手机递给他,“出事了!”闻言,薄言斜飞入鬓的眉毛一挑,
    “我的余染小姐姐是重生哒~娱乐圈文。好看一定会火哒!” 傅余染,出道即封后的天才型演员,风光无限;余染,纨绔骄奢,无脑造作富三代。傅余染从未想过,自己一朝身死,居然会变成余染,同名,却相差甚远,寄人篱下不说,还有个无边闪耀的影帝哥哥?本想低调行事、努力做人的余染,却在某天爆出她是与大影帝言神同居的小妖精,此等八卦,真是丧心病狂啊!后来,余染面无…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qq阅读
    “系统恐怖文,不要被老羊二傻子似的简介吓到,内容贼刺激女主重生是阴差,男主身份也六[emot=default,01/]”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越成一个国宝级学霸
    “一起来膜拜学神,抱走星辰小姐姐[emot=default,07/]”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末日之反派BOSS独爱小丧尸
    末日反派独宠小丧尸
    “穿书文,女主被大灰狼蒙骗的故事” 茉莉穿越了,穿越进一本《末日来袭:女主重生狂虐渣》的小说里面成为了一只丑不拉几的小丧尸!天理何在啊!就算穿越能不能让她有个好点的角色啊!还悲催的被系统委托拯救书中男主。但是男主没遇到,倒是遇到了书里最大的反派BOSS。原来这温文尔雅,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季教授居然是丧尸之父!!!!!等等!那…
  • 锦鲤老婆你好甜
    姚清河锦鲤老pó你好甜
    “穿书文,直男男主,锦鲤女主”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星际美食女神
    星际食神小说
    “建议不要到夜深人静时看,容易饿”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快穿撩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
    小说《快穿撩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TXT下载
    “年代久远,俺也忘了,但好像好看” 【黑化,齁甜,1v1】“倾儿,怎么总想着逃跑呢?”阴冷的地下室,泛着酸臭的空气,脸上略显病态的男人穿着纯白的衬衫,左手缓缓抚过女孩瓷白的皮肤,右手握着手术刀抵在女孩的小腹,不紧不慢。“”卧槽,一言不合就开刀!怎么一开始的好好先生转眼间变成这个调调了?凉了凉了!倾歌飞快烧开绳索,妖娆的身段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