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沈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格独特 与众不同的小妖精啊 完全控制不住我的手】小说书单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全文免费
    “鹅鹅鹅鹅鹅鹅超级好看”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txt下载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超级好看”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穿成偏执大佬的磨人精
    “超级好看惹~(≧▽≦)/~”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快穿男神总能被我迷倒
    叶逸修陈晓茹《快穿男神总能被我迷倒》
    “内容容易引起极度舒适~(≧▽≦)/~” 过气女星寻暖,挑动了反派的大梁,声名狼藉被系统绑定,踏上了浪天浪地的不归路!他厌恶她至极,“对你好?还是做梦来的容易。”他恨不得她去死,“如果你从世上消失,我一定是最先笑出来的。”他只为害她,“死得其所,是你最好的选择。”寻暖只是娇弱地哭唧唧,“你别后悔。”他报以不屑冷笑。“开局多糟都没关…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他总是不上进txt
    “超级好看惹~(≧▽≦)/~”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顶点
    “超级好看惹~(≧▽≦)/~”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只想当只咸鱼
    “超级好看惹~(≧▽≦)/~”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重生年度最佳逆袭女配
    “虽然最近这种风格的文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个不停 但是唯独这本文文让我停下了目光 真的超带感 特别有意思 相信你看了以后会爱上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txt百度云
    “强烈安利这本文文 良心作者啊 真的女主的性格爱辽爱辽 内容容易引起极度舒适 喜欢女强文的一定要看 (女主性格敲可爱哒)反差萌嗷”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我家宿主她yòu稚鬼
    “免费快穿文 时烟是个什么神仙宝贝啊 脑回路清奇 非同寻常 小可爱们可放心入坑 看了你不会后悔哒”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