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L 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霸霸所钟爱的】小说书单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了
    “偏执什么的,本霸霸最爱了”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影帝总是贪恋我的美貌
    总是贪恋我的美貌
    “挺好的” 上一世,乔沅曦错信口蜜腹剑的蛇蝎姐妹,爆肥变丑,受尽欺辱,最后被害身亡。死前她才得知重男轻女的父母根本就是拐走自己的人贩子!这一世,乔沅曦重回颜值爆表的少女时期,不仅完成夙愿成功复仇各路人渣,成为爆红艺人,而且找到爱她如命的亲生父母,还招惹了一位权势泼天的神秘影帝!而且,这个男人居然觊觎自…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全文免费
    “团宠什么的,我好喜欢~”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