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木染Y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籍极速热推】小说书单
  • 我是湖人新老大
    我是湖人新老大小说
    “畅销NBA小说,非常好看” 湖人打包郎佐鲍尔,英格拉姆,从鹈鹕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所有人都觉得湖人再用未来换现在!卡哇伊莱昂纳德携手保罗乔治加盟同城快船!似乎下个赛季的剧本已经浮现,紫金湖人会活在快船的阴影之下。直到科比布莱恩特在东方找到了一个年轻的高中生!苏浩!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真得太出色了!amazing…
  • 诸天最强BOSS
    男主女主是慕容,宋理宗,马钰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在线阅读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 ——评价等级:不错”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百度云
    “【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它们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 ——评价等级:极好”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